關於貨款找付:


1.我如何找付訂單的貨款?

2.可以由海外銀行安排匯款到igift嗎?

3.付款時, 有那些要注意事項?

4.本司還支援那些款式?

5.澳門公司支援以下的付款方式

 

 

問:   1.   我如何找付訂單的貨款?

 

答:  一般訂單是確認訂單後找付50%訂金,尾數貨款在取貨時找付。找付貨款的方法有以下各項供客人選擇:

 

a)         客人可親身到iGift公司提交貨款。

 

b)         客人可用支票支付(抬頭請寫“iGift Company Limited”)。
 客人可自行郵寄支票到本司,但請必須和iGift相關跟單確認是否收到支票。客人亦可自行到銀行存入支票,並電郵收據和致電給我們確認有關訂金支付(如客人用支票支付, 需要提前1-2天安排, iGift需於確認支票過數後, 才會安排送貨 / 放貨)

 

c)         客人可到自動柜員機轉賬到iGift銀行戶口:

     

          銀行戶口號碼:012-352-1-028729-7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LIMITED, HONG KONG
                      收款人名稱 : iGift Company Limited
                      SWIFT : BKCHHKHHXXX  /  BANK CODE : 012
                      BANK ADDRESS : BANK OF CHINA TOWER, 1 GARDEN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本司可支援微信支付及支付寶, 詳情請聯絡本司, 23601900


過數後,請保留過數紙,電郵給我們和致電我們確認有關貨款找付。


 

d)         網上銀行過數:


1. 本司公司銀行為恆生銀行(戶口號碼:385 743 901 883)受益人: iGift Company Limited \\。如貴司選擇用恆生銀行過數,則貨款應可於同日確認收到,請在過數後聯絡iGift有關業務員進行確認。

iGift Co. Ltd 只接受及認可收付以上方式: 現金及轉帳至以上銀行戶口,客戶轉付至其餘 iGift Co. Ltd 未經授權的銀行本公司是一概不接受。


2. 如貴司選擇用其他銀行過數至本司以上恆生銀行戶口,則貨款可能在2-3個工作天後才能顯示在本司恆生銀行賬戶內,並會產生有關過數手續費(根據現時銀行收費是HKD30 / 次),此手續費將必須由客人承擔,故客戶在過數時必須在應付貨款再加上此手續費。


3. 由於以上過數可產生有關手續費和時間差,所以如選用此貨款找付方法,請務必和本司有關業務員聯絡確認,確保本司已收到有關貨款,並安排生產。否則貨期如有延誤,本司恕不負責。


4. 海外客戶(包括台灣,澳門,新加坡等)如用銀行直接把貨款匯入iGift之銀行戶口,銀行會收取有關匯款手續費。該手續費並不包括在報價中,客戶必須在匯款時向銀行查詢清楚有關手續費,並在匯款時找付此手續費。如收到之匯款數目不對,貨品有可能延後出貨,待客戶付清有關手續費後才能付運。


5. 如客人要求送貨到指定之貨倉或港口設施,這些貨倉和港口設施或有可能收取有關貨物處理費用。這些費用並不包括在報價和普通本地送貨運費中,iGift將根據客戶的送貨要求特別進行有關報價。


 

e)        採購卡付款:

 

採購卡付款 (香港政府部門使用)
香港政府各部門可憑政府採購卡 (Purchasing Card)付款,無需繳付訂金。
如需協助請聯絡本公司職员
注意:
* 客戶必須於確認訂單前,清晰交代以採購卡付款,確認訂單後恕不接受更改付款方式
* 採購卡付款處理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
* 以採購卡付款,需附加多一個工作天處理付款手續
* 貨品交貨日期以客戶妥善提交相關採購卡文件起計

1

2_igift

 

 

問:   2.   可以由海外銀行安排匯款到igift嗎?

 

答:  可以, 海外客戶(包括台灣,澳門,新加坡等)如用銀行直接把貨款匯入iGift之銀行戶口,銀行會收取有關匯款手續費。該手續費並不包括在報價中,客戶必須在匯款時向銀行查詢清楚有關手續費,並在匯款時找付此手續費。如收到之匯款數目不對,貨品有可能延後出貨,待客戶付清有關手續費後才能付運。




問: 3. 付款時, 有那些要注意事項? 

答: 因本公司是按貨款到銀行戶口作為收款確認, 如客人採用現金交收以外的方法付款, 請預留以下的足夠時間:
在確認收到客人款項後, 本公司會由收款後, 計算大貨生產及出貨的安排。
 
1. 跨行網上轉帳需待兩至三個工作天方能入帳
2. 以自動櫃員機轉帳 (非銀行營業時間),需待下一個工作天才能入帳。
3. 以支票機入支票 (非銀行營業時間),需待下一個工作天才能入帳。
4. 國外付款要需預留三至四個工作天才能入帳。
5. 網上轉帳 (非銀行營業時間),需待下一個工作天才能入帳。
6. 所有發票金額將被以四捨五入計算並以最接近之圓數收取。

4.
本司還支援那些款式?

4.1 本司可支援微信支付 (wechat pay HK)及支付寶 (Alipay HK), payme, 詳情請聯絡本司, 23601900

4.2 另外本司亦支持 轉數快  轉數快戶口如下:

轉數快 FPS Number: 6920961


5.澳門公司支援以下的付款方式

中國銀行澳門

收款人軒龍制服有限公司

帳戶: 16-01-10-456797 / 00181601104567970

 

另外澳門公司支援 M Pay, 中銀智慧付二維碼大豐付款二維碼

 

Our macau office  supports the payment method below:

  1. Bank transfer

 

Bank of China, Macau

Beneficiary: iGift Uniforme Limitada

Pataca Saving Accounts: 16-01-10-456797 / 00181601104567970

 

  1. M Pay / BOC pay / Tai Fung QR Code 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