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絨 | 加厚運動網布| 仿棉彈力布| 全絲拉架健康布

外套用布料:

主要應用於外套,開胸外套上。金光絨,由100% polyester(全滌綸)織造的剪毛布,表面非常柔順光滑,具有光澤,布底則呈絨毛。手感柔軟,質地絨面豐滿,同時容易洗滌和不容易變形。最常見用於開胸外套(Zip-up),同時亦是運動服裝,秋冬服裝等的理想布料。

一些常見的布料可以加厚,例如加厚運動網布polyester mesh)和加厚的珠地布(100% cotton pique),這類布料可以用來做外套,例如長袖的polo-shirt款,或一些開胸衛衣款的jacket,還有過頭笠的背心外套,不同布料和不同款式可以crossover,加上不同logo printing,產生令人驚喜的效果,令制服或成衣的設計有無限的可能,也帶給客戶不同的衣著體驗。


金光絨:100%  polyester    230-250 gsm


 

加厚運動網布:150D  100%  polyester

 

加厚運動網布

 

仿棉彈力布:Micronterlock   90%polyester  10%  spandex   330g

 

仿棉彈力布

 



全絲拉架健康布:Ref:JH-5017   Microinterlock   90%  polyester,10%  spandex    330g

全絲拉架健康布

由於各款電腦屏幕的色彩顯示有所不同,所以此網上色卡只供參考,如必須查看實辦顏色,請聯絡iGift或親身到本公司查詢。


以上布料主要應用在運動外套 / Zip up:

秋冬之際,室外運動時可能必須加上一件開胸運動外套,zip-up 外套或是衛衣。iGift提供訂做這類公司制服zip-up,又或是大學soc褸,zip-up,宿舍的樓衫衛衣,各類活動的特定zip up。各式各樣的公共團體,教會,大學,中學,政府機構,非牟利機構所必須的字zip up制服,運動服,運動制服,運動外套,iGift都一樣有提供。iGiftzip-up100% cotton (全棉)或有100% polyester (全滌綸)成份的運動布料,金光絨等所做,金光絨是近期市場較hit的布料,iGift的金光絨,品質優良,順滑,手感極好。同時iGift不時參考市場上各種款式,務求令我們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客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