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ft 非常榮幸我們的工廠符合 Sedex 道德貿易審核標準,遵守 SMETA 社會和道德合規標準。

SMETASedex 會員道德貿易審核)根據我們工廠的勞工、健康和安全、環境和商業道德標準作出評估。這項認證是評估我們在生產製服和服裝生產過程中滿足社會責任的關鍵領域。




班衫-中學-製造_igift

企業社會責任

iGift並不只是以商品和盈利為商業目標的大前題。我們的公司深信取之社會,並必需回饋社會。因此除了日常的商業運作之外,iGift也同時致力履行商業在社會上的責任。

廣泛的國際專業認證

我們的公司與許多國際專業認證機構有著一致的目標,因此參考BSCI和SA8000等專業認證,務必要成為國際認可而履行社會責任的公司。iGift跟照這些國際認證的條款來進行日常的運作,致力保障每一位員工的權益,比如防止企業意外和禁止任何歧視等。

社區發展及關係

作為社會的一份子,iGift會以商業增長 和社會發展,兩者之間取平衡,作為我 們的大目標。通過其生產的服装,能滿足不同人或群體的需要。此外,我們經 常贊助不少社會上的組織,當中包括許多慈善機構、教堂和學生等團體,並會定期提供一些特別的促銷活動,以幫助和促進其機構的成長和業務發展。 此外,在各所大學舉辦學會活動中,iGift也會允許學生們以促銷價去訂 購各類T恤和其他衣物。

環保生產

作為一間服装製造商,iGift時常會進行大批進生產。在生產各類服装的過程中,公司希望充分利用每一個機會去減少廢物,以致節約貸源。例如,關掉不在使用中的電器,亦鼓勵以電子郵件來進行商業交流和通訊,實現精益生產和等,而我們亦會研制岀“綠色”產品去實行可持續發展。iGift亦深信在日常營運中,不斷去節省能源、水和 紙張等。長遠來就,我們便可以為環境付出不少的貢獻。

理想的工作環境

iGift清楚明白到工作環境的重要性,因此致力建立良好的工作團隊和工作意識,務必令所有員工 都能有效率地一起工作,不斷改善公司的文化和同事之間的關係,同時允許提供個人發展的空間,以致提供一個理想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