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貨條款:

 


1)   出貨是如何保證和運輸?
2)   如客人取貨後發現有問題,應該怎麼辦?
3)   如制服成品必須寄往外地,需要額外收費嗎?
4)   貨可以安排入倉嗎?

 

 

 

問:   1) 出貨是如何保證和運輸?

 答:

 一般的包裝是每件制服入透明膠袋。如到iGift取貨,一般會裝在白色大膠袋中給客人提貨。如客人必須送貨(送貨費用約在HKD150-250之間,視乎地點而定,客人可聯絡iGift通知有關送貨安排和查詢送貨費用)。如要求特別用紙箱包裝,iGift亦可安排,但可能涉及一些附加費。

 

 

 

問:   2)  如客人取貨後發現有問題,應該怎麼辦?

 答:

 我們建議客人到本司取貨時立即點算有關該數量和查看款式設計是否符合訂單要求。如發現問題請通知我們的相關跟單同事,我們會為客人核對訂單好作出適當處理。如貨品出門後便不作任何數量上的爭議,但如果發現品質上的問題,客人可在3-5天內連同有關發票帶回我們公司處理。

 

 

 

問:   3)   如制服成品必須寄往外地,需要額外收費嗎?

 答: 

iGift可以提供有關的報關文件及安排貨品直接由我們的辦事處送出。或運往客戶指定的船務公司再行寄出。而當中的運費、入倉費、保險、報關費、收件地區的入口稅等費用,則需要由客戶自行支付。

 

 

 

問:   4)  貨可以安排入倉嗎 ?

 答:

可以, 如客人要求送貨到指定之貨倉或港口設施,這些貨倉和港口設施或有可能收取有關貨物處理費用。這些費用並不包括在報價和普通本地送貨運費中,iGift將根據客戶的送貨要求特別進行有關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