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A(職業安全和健康管理局)是美國勞工部的一個部門,負責制定和實施職業健康和安全規則。

每天,工作場所的傷害、疾病和死亡都會給員工及其家人帶來無法估量的痛苦和折磨。最近的估計表明,工作場所的傷害和疾病每年使美國企業付出1700億美元的相關費用,而這些費用通常是可以預防的。有效的安全和健康管理系統(SHMS)已被證明是減少工傷和職業病的程度和嚴重性的決定性因素。 OSHA標準涵蓋了工作場所的許多電氣和其他危險。

第5(a)(1)條《職業安全和健康法》的條款,通常被稱為一般責任條款,要求雇主“為其每一位僱員提供一份工作和一個工作場所,該工作場所沒有導致或可能導致其僱員死亡或嚴重身體傷害的公認危險。” 第5(a)(2)條要求雇主"遵守根據本法案頒布的職業安全和健康標準。”

OSHA的一般工業電氣安全標準發佈在標題29聯邦法規(CFR)第1910.302至1910.308部分-電氣系統的設計安全標準,以及1910.331至1910.335 -電氣安全相關工作實踐標準中。

OSHA的電氣標準基於國家消防協會標準NFPA 70,國家電氣規範,和NFPA 70E,員工工作場所的電氣安全要求。 OSHA在29 CFR 1926,子部分k中也有建築行業的電氣安全標準。

OSHA宣布了一項最終規定,除了少數例外,所有的個人防護設備都將由雇主免費提供給僱員。這一新裁決有助於澄清OSHA 1910.132中要求的成本責任。

根據職業安全與衛生管理局1910.132(d)(1);

“雇主應對工作場所進行評估,以確定是否存在或可能存在危險,從而需要使用個人防護設備(PPE)。如果存在或可能存在此類危險,雇主應:"

選擇並讓每個受影響的員工使用能夠保護受影響的員工免受危害評估中確定的危害的PPE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