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貨期:

 

1) 客人如何知道生產的貨期?

 

 

問:   1) 客人如何知道生產的貨期?
 答: 
iGift提供據彈性的貨期去滿足客戶的需求:

 

     1)  T-shirtpolo-shirt,背心, 這類簡單的制服款式,一般貨期為2-3星期,也可似乎工廠的生產情況而做出一些特急貨期安排(涉及特急貨期附加費)。


2)  
風衣,外套,復雜的特定款式制服,這類制服款式生產較為費時,所以貨期一般為3-4星期左右。

3)  
留意貨期可能因不同時段(如旺季和淡季)和工廠的產能安排而有所變動。所以請聯絡iGift的業務員查詢有關最新的貨期資料。

4)  
貨期的安排會盡量跟客人安排,但有時亦因為運輸和海關清關問題而導致不在預料之內的延遲,希望客人在彼此協調下可接受此類延誤。

5)  在查詢有關訂單的生產進度,出貨事宜,請提供訂單的invoice編號(如P100324K1W),這個編號會注明在合同的右上角(訂單編號中),以方便我們加快處理。

6) 因我們的貨是國內生產,涉及國內跟香港清關的不可控制時間因素,如客人的訂單是活動用,必需在下單前,清楚向本司業務說明活動日期,貴客需明白因清關不可控的因素會有機會引致延遲出貨的可能,本司對沒有列明活動用途及活動日期的訂單,均不會對因清關問題的責任作出任何賠償。


7)  若稿件上印有 QR code 或 Barcode 條碼,本公司不能保證條碼內的資料能讀取正常。


*最終之條款及細則應以網站之中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