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式燙畫:

 

1.柯式燙畫洗水效果
2.燙金銀洗水效果
3.柯式燙畫圖樣限制-1
4.柯式燙畫圖樣限制-2
5.柯式燙畫圖樣限制-3


柯式燙畫洗水效果:圖樣會由先設定的模具印刷在特定的熱轉印膠片上,然後再將圖樣熱轉印到成衣上,由於轉印的過程用上特製的膠水和特定的濕度進行壓印,所以在洗水時,柯式燙畫的牢度殺佳,請留意圖片的衫辯經過5次重複洗水,圖樣仍能保持不變,但是此類燙畫仍然受限於其物理性的限制,在不斷穿著的洗滌下,圖樣仍會變舊和有機會脫離

 


 

 燙金銀洗水效果:燙金和燙銀的物料是用類似一種金箔和銀箔,透過壓印印在衣服上,所以在洗水後可能出現輕微的脫落和變得稍微啞色,經重複洗水圖樣的會逐漸淡化,這是燙金的燙銀的物理性限制,所以建議反轉洗和用冷水洗,以減輕此情況.


柯式燙畫圖樣限制1:由於柯式燙畫是先把圖樣印製在特製的熱轉膠片上,然後再用熱力把圖樣從膠片轉印造布料上,所以,這類圖樣印製方法的牢度比絲印差。在這幼細的地方用白色包邊,即使在原有的圖樣設計地方的圍邊包上一層白色,從而加粗幼細的地方。使熱轉印效果可以較好。但是這樣可能會更改了有關圖樣設計,客戶必須留意


 柯式燙畫圖樣限制2:  如果圖樣的色咭太散亂,涉及很多幼細的線條和散亂的細小形狀設計,那麼在熱轉印後,這些幼細的地方會較為容易脫落,尤其是在很多次洗水後, 更改原有的圖樣設計,吧幼細的地方加粗,粗度可能必須在3-5cm,但是實際必須根據不同圖樣設計和生產限制而有所不用客戶可提供圖樣設計給我們,我們可查詢生產部後而作出適當的指引,以便客戶可更改有關設計


柯式燙畫圖樣限制3  燙畫指引,說明:燙畫仲的漸變色跟設計圖是有色差產生的,因電腦所顯示的解像度很高,可以很準確顯示各種不同顏色,但燙畫中所用的油墨顏色有一定的限制,所以配搭出來的效果難免會有色差

 

 

 

1.         可印制復雜多色,有陰影和漸變效果的圖樣,牢度品質比電腦燙畫較好,而且沒有白邊或透明膠層覆蓋圖樣。可完全依據圖樣的形狀作出印制。

2.         這種燙畫涉及較昂貴起模固定費用和辦費,少量的訂單,單價相對會較貴。

3.         圖樣會由先設定的模具印制在特定的熱轉印膠片上,然后再將圖樣熱轉印到成衣上。

4.         由於模具和膠片有固定的尺寸,所以圖樣的尺寸亦會影響單價,如圖樣尺寸大,固定的膠片尺寸中所能排的圖樣個數較少,所以成本會較高。

5.         此柯式燙畫雖然牢固度較電腦燙畫好,但是圖樣始終是用熱力轉印在成衣上的,所以亦可能在應用后(如多次洗水后)會有輕微脫落的現象,這是此類燙畫的限制。所以建議反轉洗和用較溫和的洗水,以減輕此類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