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燙畫

 

1.電腦燙畫設計指引1
2.電腦燙畫設計指引2
3.電腦燙畫設計指引3

 

電腦燙畫設計指引1:此類燙畫是將圖樣打印在專用的A4大的熱印紙上,再將印有圖樣的熱印紙用熱轉印的壓印機壓印在成衣上,此類電腦燙印用力拉扯可能會出現輕微破裂和脫落布面,洗水後也有可能出現輕微脫落.  這是此類電腦燙畫的限制,所以建議反轉洗和用較溫和的洗水,以減輕此類情況.

電腦燙畫設計指引1

電腦燙畫設計指引2  如果選用白色或淺色的布色,熱印紙是透明的,圖樣印製後會有一層透明的膠層覆蓋在圖樣上

電腦燙畫設計指引12

電腦燙畫設計指引3如果選用深色或黑色的布色,熱印紙是白色的,圖樣的背景和周邊會有白邊

電腦燙畫設計指引3

 

 

1.         此類燙畫是將圖樣打印在專用的A4大熱印紙上。

2.         再將印有圖樣的熱印紙用熱轉印的壓印機壓印在成衣上。

3.         如果選用深色或黑色的布色,熱印紙是白色的,圖樣的背景和周邊會有白邊。

4.         如果選用白色或淺色的布色,熱印紙是透明的的,圖樣印制后會有一層透明的膠層覆蓋在圖樣上。

5.         圖樣的尺寸只能是A4大或以內,因為熱印紙是A4大的

6.         圖樣打印在熱印紙上,故此可印制有陰影和漸變效果和多色的圖樣設計。但是打印出來后的顏色可能和原稿(電腦上看的)有差別。

7.         此類電腦燙印用力拉扯可能會出現輕微破裂和脫離布面,洗水后也有可能出現輕微脫落。這是此類電腦燙畫的限制。所以建議反轉洗和用較溫和的洗水,以減輕此類情況。

 

以上是一般圖樣印制資料只供客人參考,亦讓客人在訂購前初步了解圖樣印制一些要注意的事項和限制。如客人對圖樣印制有特別的要求,請於訂單落實前聯絡iGift營業代表商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