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定制中經常會用到熱轉印燙畫工藝,將圖案LOGO印在衣服上,別說有多漂亮了,但是一不小心你的熱轉印燙畫T恤就會發黃,為什麼會這樣呢?

 


 

1、加熱時間過長

 

眾所周知,純棉的t恤在經過長時間高溫後,會出現發黃的現象。這個主要是由於t恤的材質所決定的,並不是熱轉印紙技術中所獨有的。因此,大家在進行熱轉印t恤定制,一定要注意考慮好時間。通常情況下20-25s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由於害怕轉印不完全就私自的增加加熱時間。

2T恤含棉量

 

好多朋友對於純棉材質並不是非常瞭解,其實我們通常所見的t恤往往是含棉量比較低的,一般是80。含棉量越少的,在轉印過程中就越不容易發黃,但是如果達到130以上的,大家就要尤其注意了,往往會出現t恤發黃的現象。所以,大家在選擇t恤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的即可,不要一味的追求含棉量。

 

T恤定制的印花工藝多種多樣,至於你喜歡哪種工藝根據自己喜歡來定。

iGiftwww.igift.hk)定制擁有業內齊全28種精湛工藝,印花牢靠,不開裂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