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定制中天然彩棉與純棉相比較有何優勢

我們在服裝定制購買時會比較關注面料材質,是純棉的還是天然彩棉的,可能大家對天然彩棉比較陌生,但是天然彩棉比較純棉還是很有優勢的。

 


 

何為天然彩棉?他是通過種植的彩色棉花加工得出的,天生就有顏色,省去了再染色漂白煮煉等化學工序織物不殘留有害化學物質,不含任何甲醛,偶氮燃料等中金屬,避免了有害成分對人體的危害和對環境的損壞。因為天然彩棉織物布料的生態收拾技術,使得彩棉纖維中有益於人體健康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得以保存。

 

根據相關實驗表明天然彩棉纖維呈現弱酸性,與人的皮膚弱酸性天然符合,因而,對人體皮膚具有天然保健護膚功用,常常貼著人體皮膚能夠起到止癢、親和皮膚的效果;天然彩棉紡織品對阻撓紫外線輻射效果傑出。

 

天然彩棉布料的紫外線透過率顯著低於白色棉布料,尤其是對皮膚損害最大的UVAUVB光線有激烈的遮罩效果。天然彩棉被世界上稱為更高層次的生態棉和“零污染”,因其具有保暖性好、賦有彈性、無靜電、手感柔軟、透氣等長處,合適製造直接觸摸皮膚的紡織品。

 

天然彩棉具有 “貴族纖維”“植物羊絨” 人類“第二皮膚”之稱。在進行服裝定制時,這種棉也備受大家所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