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遇到過剛買的T恤掉色的情況,還把一起洗的衣服染色了,這是很鬱悶的事情。造成這些原因的死因為T恤衫的染色技術不好,染料不好是一方面,T恤衫染色也需要技巧,下面,小編就為各位講解一下,為什麼要選活性染的定制T恤呢?

 


 

活性染料又稱反應性染料,是20 世紀50 年代出現的一類新型水溶性染料,活性染料分子中含有能與纖維素中的羥基和蛋白質纖維中氨基發生反應的活性基團,染色時與纖維生成共價鍵,生成“染料-纖維”化合物。活性染料具有顏色鮮豔,均染性好,染色方法簡便,染色牢度高,色譜齊全和成本較低等特點,主要應用于棉、麻、黏膠、絲綢、羊毛等纖維及其混紡織物的染色和印花。

 

活性染T恤衫的染色方法;活性染料染棉,最常採用的染色方法:浸染法和軋染料。活性染T恤衫由於其用母體染料、連結基和活性基組成,使其在使用時能與纖維形成牢固的共價鍵結合,而具備一系列其它纖維素纖維染料無法比擬的特點,確立了其作為纖維素纖維用染料的發展和使用重點的地位。

因此,採用活性染的T恤定制有以下幾個優點:

 


 

(1) 活性染料是取代禁用染料和其它類型纖維素用染料如硫化染料、冰染染料和還原染料等的最佳選擇之一。

 

(2)活性染料能用經濟的染色工藝和簡單的染色操作獲得高水準的各項堅牢性能特別是濕牢度。

 

(3)活性染料的色譜廣、色澤鮮豔、性能優異、適用性強,其色相和性能基本上與市場對纖維和衣料的要求相適應。

 

(4)活性染料適用於新型纖維素纖維產品如Lyocell纖維等印染的需要。

 

iGiftwww.igift.hk)定制專業定制各種T恤、Polo衫、衛衣等文化衫,我們有豐富的服裝定制經驗,對比其他工作服廠家和公司,我們是用心在做個性服裝定制,讓文化衫與您所想要傳達的文化巧妙的融合,以此打造出最適合您中意的文化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