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圖定制抱枕注意事項

 和T恤定制一樣,抱枕也受到很多時尚年輕人或是企業工作室的歡迎。實用有個性,同時會可以作為粉絲禮物回饋粉絲,和粉絲們更好的互動。而抱枕定制的離魂就是它的圖案,所以來圖定制成為最受歡迎的定制方式。

iGiftwww.igift.hk)專業訂制各種類型抱枕,歡迎諮詢。

  那麼在小編來圖定制抱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或是要求呢?

 

來圖定制抱枕,自然圖案的品質就至關重要。圖案的清晰度和設計效果會影響圖案的印刷效果,尤其是要定制照片抱枕的時候,更要注意照片的清晰度。圖案的要求和參考定制的圖片要求,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諮詢線上客服幫助哦!

 

  圖案格式要求:

  圖片支援jpg\png\svg格式(svg格式效果更好)

 

圖片圖元大小要求: 

 圖片尺寸大於等於1000*1000圖元(圖案圖元大於3000*3000以上效果最佳),解析度大於72dpi,才能保證更好的印製效果哦。
 

  1、不宜過度拉伸圖片:

  如果圖片圖元不夠,不要過度拉伸原圖,強行增加圖片圖元,這樣容易造成圖片印刷模糊不清,建議自行更換圖片或是尋求客服説明。
 

  2、透明效果背景更佳,但透明背景區域不宜過多

  勿使用有過多透明區域的圖片,否則即使尺寸足夠,也會影響印刷效果,很多使用者會說自己的圖片已經達到或是調節至圖元要求的大小,但是圖片仍然模糊,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背景區域過多,即使整張圖片已經調節至圖元要求大小,但是其實圖片中的圖案圖元並沒有達到圖元要求。
 

  3、圖案線條不宜過細

  為了保證印刷效果,圖案線條不宜設計的過細。

  除了圖案的品質要儘量優質清晰以外,個性有特點的抱枕也是必不可少的,像下面這款“我請你睡覺”的抱枕是不是就很有創意。不要誤會,其實小編很單純噠!哈哈!如果把這樣的抱枕放在民宿裡是不是很有創意又非常符合名宿的主題呢?
 

  抱枕可以雙面印製,大家可以在正方面印製不一樣的圖案,也可以印製相同的圖案,像這款抱枕,前面的圖案印製了一雙可愛又羞答答的睫毛


 而背面圖案和前面圖案的主題剛好呼應,設計了“我請你睡覺”的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