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的製作週期和製作工藝是工作服定制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點,那麼一般工作服的製作時間要多久,具體的製作工藝是怎麼樣的呢?


工作服製作要多久

 

所謂工作服製作時間不是單單指廠家印製一件工作服需要的時間。一個完整的工作服製作時間其實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製作前、製作中和製作後。那麼這三個流程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呢?
 

製作前:在製作工作服之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這個就需要因人而異。不同的人定制工作服的週期時間也不一定,而這一期間需要耗費的時間包括對廠家的一個大致瞭解,還有面料品質、版型優劣、售後服務等的瞭解。

以上資訊有個大致的瞭解之後就是工作服具體的款式、顏色、尺碼等的選擇。確定了這些之後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圖案設計,對於大部門的定制廠家來說工作服定制都是來圖定制,當然也可以提供設計,但是不同的定制廠家可能會收取不同的設計費用。
 

而提前準備或是設計好工作服的圖案logo也可以大大的節省製作前的時間,而圖案的設計也是影響工作服製作價格的關鍵點之一,所以確定好圖案之後就是選擇工藝和獲得報價,如果定制價格超出了自身的預算,那麼可能就需要對圖案設計進行調整或是對工藝進行重新選擇,因此這裡需要耗費的時間也是最長的。但是不同的定制者需要花費的時間不同,對於有定制經驗的人,對於定制的流暢可能都非常熟悉,那麼可能一下就完確定並下單,而有的則可能需要一兩個星期來回和公司和定制廠家溝通交流。

iGift20年制服定制經驗,我們有專業的定制團隊,可以給你舒適安心的定制服務,歡迎諮詢:sales@igif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