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許多企業的員工都以年輕群體為主,特別是互聯網行業、或者任何與新潮文化有關的行業,這些公司不僅自己本身年輕,其員工包括管理層等也都年紀不大,這樣的公司,就對於工作服有許多想法了。
如果是傳統的呆板工作服,難看又難穿,這些年輕人是絕對不願意穿的。如何使他們喜歡穿工作服呢?那就要對症下藥,定制年輕人喜歡的工作服了。
 

如何定制
定制與傳統全然不同的、年輕人喜歡的工作服,聽起來好像很難。其實完全不必過多擔心,小編認為,只要從根本出發、從年輕人的品味角度出發,設計一件讓年輕群體都會喜歡的工作服,就不會是多麼難的事了。

比如上圖工作服,他們的員工就都非常喜歡穿。究其原因,只要看他們工作服的設計亮點就知道了。底色為簡單的灰色,只在胸口有簡單的公司logo印製,採用了對比最為強烈的白色,加上iGift的頂級印染工藝,整件工作服看起來新潮又時尚,與傳統的工作服完全不一樣。
只要把握住了竅門、瞭解年輕人的品味、找准iGiftwww.igift.hk)!定制一件年輕人都喜歡的工作服就不是什麼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