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T恤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服飾,但是印花T恤應該如何洗滌才能防止印花T恤的變形和褪色呢。印花T恤的印花都是非常好看的,但是有的人在洗了一次之後就會出現印花的圖案沒有剛買來是那麼鮮豔了,那是他洗滌的方式不對。那麼印花T恤到底該如何洗滌才能避免印花圖案變暗淡的情形呢。

 

首先,在洗滌印花T恤的時候要把衣服翻過來,這樣可以減少印花T恤和其他衣物的摩擦。並且印花T恤最好用40度以下的溫水或者是涼水清洗,在印花T恤洗滌的時候避免使用刷子刷,也不要用力去搓。

其次,在印花T恤洗滌的時候不要使用含有漂白劑的洗滌用品,事先可以用涼水或者40度以下的溫水浸泡5分鐘,注意5分鐘就可以了,不能浸泡太長的時間。最好使用手洗,避免擰乾,自然晾乾即可。


最後是在需要熨燙時,使用中溫熨燙即可,對於底衫之中加入彈力纖維的彈力款更要注意熨燙的溫度,高溫會破壞纖維的結構,容易讓衣服失去彈性,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在圖案上直接熨燙,一定要熨燙時要在圖案的上面蓋一張濕布。


 

最後,更多T恤印花的資訊,大家可以登錄iGift網站:www.igif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