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一件乾淨整齊的衣服,你會更加的心情愉悅,路人看起來都會覺得你是一個乾淨俐落的人。但是要是你的衣服皺巴巴的,別人對你的評價可以就不盡相同了,絕大多數人第一印象就會覺得你是一個很邋遢的人。所以一個人的儀錶整潔真的很重要,今天小編就教一下大家T恤疊放的方法,學習一下怎麼樣疊衣服才不會皺巴巴的非常重要。

 

 

折疊方法一:

 

第一步,先將衣服抖平,這裡注意用力不要過猛,然後兩邊各拿著肩膀的位置,然後將往後方折疊;這時候平鋪在桌上,背面朝上,將兩隻袖子再次對折;然後再將t恤衫向上對折,這樣t恤就是以正面朝上的了。最後在再把捋順T恤。

 

 

折疊方法二:

 

先將衣服抖平,平攤在桌子上;然後向對折起來,袖子相對應;再將t恤的袖子折疊起來,將衣服撫平;衣服的下邊沿也要往上折疊,折疊的長度約袖子相對應;最後將折疊好的部分對折,將袖子塞進衣服下邊沿處,簡單又好看的t恤折疊法。

 


 

折疊方法三:

 

推薦大家一種旅行時方便收納且省空間的疊衣方法。旅遊折疊與平日不同,由於旅行箱空間有限,又經常與其他物品混放,所以把衣服疊成桶撞是最好的了。首先將衣服抖平,平攤在桌子上;然後向對折起來,袖子相對應;最後從t恤衫的上方開始卷起來,就像卷毛巾的原理是一樣的,這樣更方便收納,而且t恤也不會出現皺巴巴的情況發生。

 

 

iGiftwww.igift.hk),小夥伴別忘記,我們是專業的制服定制公司,我們可以定制各類型T恤,歡迎諮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