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T恤款式種類繁多,同時面料也是多樣性,很多消費者表示精梳棉T恤定制和純棉T恤定制哪種好,要想得知答案不將兩者區分下又怎能獲取答案呢。

 

 

首先來說說精梳棉T恤,精梳棉是通過專門的梳織機的篩選去除了雜質,剔除了不好的棉纖維,這樣才使得棉更加有韌性,表面更加光滑不起球,穿在身上更舒適,並且它的吸濕性和透氣性也好,在價格上他比純棉面料貴些。

 

再來說說純棉T恤,眾所周知,一件T恤含棉量達到75%以上都能稱作為純棉面料,相比較精梳棉,純棉面料並沒有去除雜質和短的纖維,自然韌性度不如精梳棉來得好,面料表面較粗糙有小毛球,毛也比較長,缺點是容易變形易褶皺,縮水率大,柔軟度和舒適度都不如精梳棉。

 

不管是精梳棉T恤還是純棉T恤,它們都是天然的面料,要論哪種好,我要說的是精梳棉一般用在高檔服飾上,如果對服飾要求比較高的消費者可以選擇精梳棉T恤,另外針對兒童皮膚比較嫩敏感,選用精梳棉服飾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純棉面料,它的價格會更加親民哦。

 

綜上所述,相信大家對精梳棉T恤定制和純棉T恤定制哪種好都有了明確的答案了,iGift定制,把喜歡穿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