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打底衫和t恤有什麼區別

 

打底衫和t恤有什麼區別?相信很多人都有認為T恤和打底衫是同一種服飾,很多人都分不清楚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那麼打底衫與t恤有什麼區別呢?


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裡面再穿件內衣(比如文胸)然後可以搭配任何貼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也就是穿在裡面,貼身型的,可以搭配任何外套的T恤衫或羊毛衫。

T恤一般可以單獨外穿,各種材質都有,並且衣服上都會印有一些logo標誌圖案,這就是我們經常能聽到T恤定制。


打底衫是追求舒適的,所以比較薄,用於內搭,打底衫上基本沒有任何圖案。

因為在外觀上它們很相似,所以很多人分不清,不過也有人用T恤作打底衫穿著。

其實,只要自己覺得穿著舒適,分不分清也沒什麼,全憑個人愛好。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專業訂制T恤,廣告T恤等業務,可以按照客戶需求定制logo,繡字印字,歡迎諮詢(sales@igift.hk

更多詳情,你可以登錄iGift網站:https://www.igift.hk/tshirts-print-log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