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跑步,很多人認為跑步就是為了要減肥,這樣就把跑步當做了一種手段,一種帶有很嚴重目的性的手段。其他我看到過很多人跑步,其並不是為了減肥,他們把跑步當做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把跑步當做是一種生活方式。但是很多人一直是在以錯誤的方式在跑步,不知道跑步要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鞋子。


速幹布料定制跑步衫,可以諮詢sales@igift.hk

 

跑步不應該成為一種生活的負擔,而是應該以一種舒適,歡快的運動。對於超長距離,大運動量的跑步方式最好是選擇專業的運動服。但是如果是一般性鍛煉的話,普通的運動服就可以了,但是絕對不能穿平時的衣服去跑步。

 

速幹布料定制跑步衫,可以諮詢sales@igift.hk

跑步時的舒適感就是來自衣服帶來的第一感覺,不管在什麼樣的時間段,什麼樣及季節,跑步服儘量是以透氣,有彈性,柔軟的面料,最好是選擇速幹面料。目前市面最主要,也是比較適合跑步的面料就是銀離子速幹面料。

 

速幹布料定制跑步衫,可以諮詢sales@igift.hk

銀離子速幹面料具有吸汗速度快,抗菌除臭等特點,這種面料採用膚感般的舒適和清爽,對於經常跑步流汗的人銀離子速幹T恤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速幹布料定制跑步衫,可以諮詢sales@igift.hk

同時銀離子速幹T恤非常的輕薄柔軟,這樣的T恤在跑步時能減少服裝和皮膚之間的摩擦。並且銀離子的速幹T恤的透氣性非常的不錯,雖然純棉T恤也非常的吸汗,但是純棉的T恤吸汗之後卻不容易幹,而銀離子速幹T恤,他吸的快幹的也快,不沾在身上,在跑步時能讓人感覺非常的涼爽。


 選擇完衣服就需要考慮襪子和鞋子了,畢竟跑步時腳才是主角。對於襪子的選擇,一般是選擇混合化纖材質的,這種材質的襪子能有效的防治水泡。對於鞋子選擇就更加簡單了,大小要適合跑步舒適就可以了,儘量選擇寬頭的鞋子,因為尖鞋頭很容易傷腳趾。

跑步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其實最重要是舒適。iGift作為高品質定制平臺,提供最專業的銀離子速幹T恤定制,面料採用關乎膚感的舒適和清爽,親膚透氣的同時,把個性穿在身上。舒適愜意的上身感覺,對於愛流汗熱衷於運動且個性張揚人來說,iGift就是最好的選擇。

諮詢請聯繫:sales@igift.hk,更多詳情:www.igif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