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是什么气温呢?踏入8月,大广东的气温可达38+

那么,大夏天究竟要穿什么?

不用惆怅!一件棉质字母T恤就可以承包你整个夏天的时髦与清凉!永远不要小看一件字母T恤!五种搭配方案承包你整个夏天的时髦!

【字母T恤的5种时髦搭配方案】:

(一)、字母T+牛仔:

字母T恤牛仔是最简单的时髦,不需要买什么贵价货,不仅时尚,还会让你感到有一丝划算呢,时髦其实一点都不费劲:


 

极简纯白字母T恤,搭配露出一小节白色口袋的牛仔短裤会更时髦!再来一个黑色包包,无需多余色彩,你就是夏日阳光女郎。别忘了展露你的笑容,以及记得挽起衣袖哦!

 

(二)、白T+短裙。

字母白T恤比较简朴素净,要搭配出时髦感,一个原则是:在下装上花心思!下装搭配有哪些心思?

放几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下装搭配黑色短裙,让视觉对比变得丰富


皮质裹身短裙本身非常有存在感,常常被用来搭配简朴白字母T恤,脖子上再系上choker呼应,摇滚风就出来啦:

(三)、字母T+运动裤。

红白配色,清新醒目,双手插袋,有点痞痞的男孩子气,率性又时髦。T恤建议选宽松版:


(四)、白T+吊带裙。

T与背心吊带裙的叠穿也是时髦招式。很多人夏天都有类似的吊带裙吧:


(五)、白T+阔腿裤。

这种搭配组合更适合瘦子。oversized的宽大白T,搭配黑色阔脚裤,非常休闲,还有点Hip-Hop街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