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节棉T织造和性能

竹节棉(日文又叫天竺棉)是全棉面料的一种最新颖的织造工艺,面料会有规则的抽纱和挑纱,形成类似竹节样的纹理效果。具有回归自然的亚麻织物的沧桑手感具有比一般平针纯棉织物更好的透气吸汗性能,是夏日T恤的较佳面料之选。竹节棉具有,柔软,高透气性,抗拉,高吸湿性等一般普通棉料织物不具备的特性。竹节棉比一般的棉质面料贵一些,有厚有薄,大多数未水洗,水洗竹节棉为其中质品。

竹节棉具有回归自然的亚麻织物的沧桑手感具有比一般平针纯棉织物更好的透气吸汗性能,是夏日T恤的较佳面料之选。竹节棉具有,柔软,高透气性,抗拉伸,高吸湿性等一般普通棉料织物不具备的特性。

图片为下:

  




竹节棉T时尚搭配

新款竹节棉T恤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穿出女性时髦,性感,大方.

 



 

竹节棉T恤的 Over Size搭配:

新款mm新款竹节棉宽松短袖宽松棉夏季新款白色半袖女学生搭配黑色短裤和黑白花半身裙的 Over Size搭配,个性纯色的设计,大气时髦又不失甜美风,尽显女神的优柔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