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健身,无论是有颜值的还是没有颜值的,都希望通过健身练就满身的肌肉,成功的将自己打造成众人都喜欢的型男,一来可以更自信,二来可以交到更多的好朋友,三来可以吸引女性朋友的青睐。


但女人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肤浅,光有肉体怎么够,作为一个肌肉型男,也要是一把会穿搭的好手。正确的着装会提升你的形象魅力,让你在人群中更出众。

 

 

1.紧身透气休闲圆领显肌肉T


这款显肌肉的T恤圆领设计,简单大方,肩部的设计更显肌肉轮廓,背后胸前logo印花图案,使衣服个性独特,优质面料,面料柔软舒适,使肌肉男运动时无拘束。

2.  透气显腹肌T


这款服饰速干面料科技:瞬间吸湿排汗,夏日无惧粘腻,轻量化设计,让你穿起来无拘无束,舒适柔软,日常,健身,跑步都可穿着。

3.  显肌肉连帽背心T


纯棉面料,更加柔软贴肤,套头马甲、连体帽,更显青春活力,无袖且开口较大,完美展现肌肉男的有力臂膀,使运动更加有动力。

 

4.   最后大招:印花T

如果你还在健身增肌的路上,亦想要六块腹肌的即视感,怎么办那么肌肉印花T恤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热升华仿真印刷技术,逼真的把肌肉印在衣服上,让你穿出荷尔蒙的味道来.

 

iGift定制,更多详情,你可以登录我们网站了解,网址:www.igif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