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街头文化升温,街头文化已经成为型酷和时尚的象征!让我们回到创建初衷,做个简约又搞笑的街头文化来为夏日炎炎增添更多的快乐气氛,同时又结合亚洲人自己服饰文化的街头品牌。

iGift可以为你个人定制搞笑T恤,你可以提供你的创意,或者你自行在我们网站创作,详情请登录:www.igift.hk

 


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让我们用衣着传达街头文化的同时,也保持着追求自由的精神!


简约整洁的纯色设计让你不但上身舒适透气还有亲和感,我们在布料上选用舒服亲肤的全棉面料,质地柔软,宽松的版型设计上身自由无束缚。


让你的夏日快乐起来,让我们来为你准备一款搞笑T恤放松自我,同时可以提升衣服整体的街头感!


你需要一件专属自己的个性恤T

送礼好选择,送爱人,送自己,送朋友,亲子装,家庭装,送团体!


1.    领口:罗纹领口,手感舒适不卡脖子;
2.
袖口:完美双车线缝制高质量袖口,活动舒适自如;
3.
印花:采用先进技术,经多次洗涤验证,图案不脱色,保优良触感;
4.
下摆:精密车缝制作,细致做到不脱线,不变形,耐穿耐洗;

5.肩部:独特修型裁剪,贴合肩部,更加突显肩部的线条,舒适不紧绷;
6.
面料:采用高档棉持面料精制而成,触感柔软亲肤,保持舒适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