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句是金子总会发光其实呢,我们T恤也是会发光的


达到发光的效果,选择有几种有装带有震动的Led灯片通过刺绣嵌入到衣服中去的,只要一拍打或者触摸晃动都会发光;  有一种是冷发光,T恤里面有一个驱动器利用连接线来控制图片发光。在清洗的时候可以自由拆,但还是有些麻烦最后就是我们介绍的直接运用反光材料在衣服上最方便打理的


这是一种广泛应用于交通安全设备、贴膜、防护服、工作服、制服等与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的高科技产品。这种反光面料是运用高折射率的玻璃微珠回归反射原理,通过调焦后处理的先进工艺制成。它能将远方直射光线反射回发光处,使用这种高能见度反光面料制成的T恤,无论在着光或散射光干扰,还是在遥远处的情况下,都可以比较容易地被夜间驾驶者发现。

除了有很好的反光作用以外,还具有广角性以及耐老化性,耐洗性,耐磨性等功能,既能够选用干洗的方法进行清洁,还能够在家自己水洗清洁,清洁过后,不易脱落,长时间重复清洁也不会影响到它的发光作用。

更多有趣资讯,你可以登录www.igif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