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T是一直以来的爆款,设计得非常简单,采用纯棉布料,舒适又吸汗。采用黑白搭配的搭配方式,适合所有人群,不挑肤色和年龄,加上纯棉面料的舒适度,获得大众的喜爱。

纯棉面料是以棉花为原料,经纺织工艺生产的面料,具有吸湿、保暖、耐热、耐碱、卫生等特点。一般而言,纯棉面料的吸湿抗热性较好,而且穿着舒适。一些对服装吸湿性要求比较高的行业的工作服就可以选择纯棉面料进行加工。比如说夏季的学校校服等。

纯棉面料是纯天然的一种面料,它吸湿性很好,保暖性强,耐穿耐洗,并且对皮肤没有刺激。

纯棉面料加上流行元素的T,定会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简单的印花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还可以换成各种颜色,多种选择多种撞色。

图片为下:


 

 

 

 

 

.星期T的醒目标志:

大年初七,星期一,好年头。上班一族穿上特印有”Monday 星期一醒目的好兆头”Logo  T恤去第一天班,把第一件事干得漂漂亮亮,妥妥帖帖,这也是“讨头彩”。然而,穿上具有标志性的星期T恤上班,如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工作激情四射!


 

二. 星期T: 欢乐亲子活动

今天星期六,一家大小穿着印有标志性的星期T---”欢乐亲子.星期六的具有日期性的T恤去参加;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纷纷挥舞着手中的颜料笔,在白净的T恤上涂绘自己喜欢的色彩,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一件普通的T恤,一个简单的图案,一句直白的话语,亲手制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星期T恤,绘制出专属的亲子星期T套装,传递出父母孩子之间的爱,让亲子创作每一寸流逝的时间都变得更加地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