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ft定制的印花工藝多種多樣,不同的工藝具有不同的特色。比如時尚達人們都若是出席大型戶外活動,偏愛搶眼的螢光印刷,若是夜間的活動,反光、夜光等工藝則更受歡迎,而冬天,植絨印刷又成為新的寵兒。

在這之中,刺繡,這樣挺起來有些婉約的工藝,也屬iGift定制圖樣中的一個選擇。 

刺繡



作為一種用針與線將圖案、文字等呈現在織物上的技藝,刺繡,這項中國民間傳統手工藝已經伴隨著中國歷史存在了兩三千年。在iGift定制的印花工藝選擇上,刺繡比起膠漿、螢光等外來技藝,具有更加鄭重的意味。因此許多公司的團體定制中都會選擇它。

 

定制T恤刺繡
刺繡工藝源遠流長,繡法複雜多樣,不少繡法甚至入選了國家非遺名錄,而在T恤定制中,所選用的多是平繡。顧名思義,平繡就是平面繡花,是刺繡中最基礎也是最常見的繡法,市面上七八成的衣物刺繡都是採用此種繡法,而在定制T恤中,這個數字就要更加高了。因為它工藝較為簡單,成本較低,適合定制的小批量生產。
iGift的刺繡工藝,一個長處是我們有資深的專業人員把關生產,這就保證了刺繡效果是否好看的核心問題——排版的品質。而另一個長處,就是iGift的高品質繡花機了。無論字畫,繡法精細;即使是選擇了多種顏色,iGift也能保證色彩鮮明。
 iGiftwww.igift.hk),T恤定制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