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去健身房時穿什麼樣的衣服好呢?當然是一套合適的運動套裝啦,推薦下面這些最fashion運動套裝,去健身房運動就選這些!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專業訂製各類型運動套裝,工作制服等等,一件亦可訂製,歡迎咨詢: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

 


【純色運動套裝】

這款純色的運動套裝真是去健身房的首選!穿在身上特別的修身顯瘦,包邊的設計性感之餘又不失活力,無論是休閒時還是運動都適合穿,有多種顏色任你挑選,去運動的時候穿上它很fashion


【韓版印花運動套裝】

可愛的時尚運動套裝,柔軟舒適的面料材質,透氣舒適,加入了印花的設計,打造屬於你的時尚潮流,菇涼們去健身房運動最好選擇!


【條紋T運動套裝】

條紋元素無論在那個季節都是時尚不朽的,今年夏季條紋再次興起,非常漂亮的條紋T運動套裝,穿在身上很好看的說,休閒舒適,大條紋更是在視覺上給人顯瘦感,運動風走起


【休閒運動套裝】

抽個空閒的時間,約上要好的閨蜜,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怎麼樣?好看的衣服一起穿,好吃的一起吃,當然好身材也要一起擁有,寬鬆休閒的版型,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門,跑步、爬山什麼的都可以。


【撞色運動套裝】

黑白經典的撞色設計,經典的圓領,字母的印花短袖,加上黑白撞色短褲,這樣一套運動套裝上身就是充滿活力時尚,穿出健身房也能成為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