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一般對穿著搭配不是太有研究,有時因為穿搭太隨便,在學校或者公司出現一些狀況。

秋冬到來,又是穿夾克的季節,但如何搭配,又是頭大的時候。夾克衫的使用率應該是男士服裝中較高的一種,與其他衣服的搭配也比較容易。但是怎樣才能把夾克衫的能量發揮到最大呢?看看一件夾克衫的三種穿著方法:

  

1)上班通勤裝:夾克衫+襯衫+領帶+長褲+皮鞋

用夾克衫搭配襯衫和領帶,這個時候柔軟的面料是最為重要的,可以完美地貼合身形,再搭配收身長褲,簡潔而修長的感覺更加商務化。

 

2)休閒舒適派:夾克衫+毛衣外套+牛仔長褲+白色網眼休閒鞋+網眼禮帽

把柔軟的夾克衫當做一件厚襯衫來穿著,搭配一件溫暖的針織外套,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舒適的休閒時光就這樣開始了。

 

3)假日風尚族:夾克衫+襯衫+網眼針織馬甲+短褲

假期是完全釋放的時刻,拋開條條框框的各種規則,來嘗試一些多層次的搭配,配上短褲去海邊享受清新的空氣不失為最佳選擇。

 

 

棕色夾克衫屬於暖色,需要搭配暖色的衣服,毛衣可以選米白色或米黃色、淺咖啡等淺暖色;褲子的顏色還是選暖色,顏色可以稍微深一點兒,如茶色、中咖啡色等;藍色牛仔褲雖然正統,但與棕色色調不是很配,穿不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在鞋子上,比較適合搭配棕色或黑色。

總之,全身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會有累贅感,顏色之間反差不要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