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該是什麼樣子的呢?春天可以花枝招展,夏天推崇清涼飄逸,秋天總不能是蕭索低調的吧,或許你願意和小編一樣給秋天貼上休閒的標籤,畢竟這才是讓自然規律無可挑剔的選擇。那麼問題來了,究竟該選哪一件外套才足夠休閒呢?

講到女裝外套,香港iGift公司是一家集設計與生產一體的公司,我們接受客戶小批量外套批發,設計個性外套,來樣加工批發等服務,你可以在網上找到我們iGift公司www.igift.hk,香港女裝外套批發找iGIft,我們擁有十幾年的設計生產成衣經驗,歡迎諮詢,諮詢方法: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


     

01 來一件牛仔可好?既然要休閒就首先忘記職場上的條條框框,瀟灑做自己,走一回秋冬好派頭。破洞褲與牛仔外套已經算不上什麼離經叛道的裝扮,時尚給了我們更多的選擇,也讓我們學會包容並且欣賞各種風格的妙處。




02 學生時代是最能體現休閒風,不能性感不能張揚也不想古板,更加不可能是端莊優雅的。所以,留給我們的選擇餘地其實並不多,倒是牛仔很懂得收買人心,用俏皮的A字為學院風的休閒劃上圓滿的句號。




03 就算模仿了毛呢大衣經典的造型,牛仔也可以在其中融入自己的風格。銅質紐扣的骨感美絕對是需要牛仔才能彰顯的,那一點灑脫不羈已經漸漸變成我們心目中的經典傳統,再也不是當年不受待見的開端。







04 帥帥的,痞痞的,像個壞小子又在琢磨著什麼調皮搗蛋的主意。可是女孩子終究是逃脫不了色彩的誘惑,大面積的色彩碰撞與小面積的適當點綴相互疊加,加上印花的不離不棄,天涼好個秋,休閒渾不怕。




05 把帥氣進行到底吧,夾克衫可不是只有男孩子才能駕馭。過肩長髮燙成很好看的大卷,居然跟夾克衫的帥氣也能劃上等號。黑色對於休閒風來說就不算深沉,加上個性貼花的展示,看來看去也只有休閒。


06 怎麼能忘記針織衫呢?作為休閒外套的一員,針織衫從來都是不遺餘力的。麻花情結,是復古是思念是媽媽的味道。淺淺的卡其色則更像是還沒睡醒的隨意自在,不鮮亮但也很耐看不是嗎?蝙蝠袖的寬鬆隨你怎麼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