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天,教你風衣外套搭配

秋季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帶著秋風,帶著秋雨,帶著秋色。喜歡秋天的涼風,溫柔纏綿;喜歡秋天的細雨,蕩起漣漪;喜歡秋天的楓葉,紅如朝霞。秋季的美麗怎能辜負,穿衣打扮,走出屋子,親身感受吧!




01 想要百搭?又想穿彩色?沒辦法啦?有小編在啊!彩色系中的百搭色非藏青莫屬,它有黑色的深沉,又不同於黑色,既百搭,又大牌。袖子上的格紋肌理和皮質星星,詮釋著低調奢華有內涵的時尚定義。

     


02 是否想在這個秋季邂逅專屬於你的浪漫愛情?是否想讓他的目光第一時間注意到你?浪漫的櫻花粉是少女時代的美好夢幻,將小女生的甜美可愛演繹的淋淋盡致;童趣的貼布繡是青春活潑的代表,一個鄰家小妹妹的形象躍現眼前。




03 將卡通圖案印在衣服上做點綴並不少見,然而印滿全身卻不多見。通身胡桃夾子圖案的棒球衫,不僅趣味十足,更是減齡利器,再加上時尚的棒球衫款式,讓你在這個秋季瞬間變得萌萌噠~




04 從外在的穿衣打扮,可以看出內在的心理需求。紛繁複雜的多色與純淨的一色,我選擇後者,它能讓浮躁的心慢慢的放鬆平靜。但是,偶爾的意外是必不可少的,條紋撞色的動感創意,是最好的調節。




05 黃色是一個一年四季都適宜的顏色,只是每個季節的明度不一樣而已,在秋季,選擇薑黃色絕對錯不了。亮眼卻不耀眼的薑黃色與成熟內斂的秋季相得益彰,明快的顏色更是讓人心情愉悅,行走間的步伐都輕盈許多。




06 同樣的東西放在不一樣的地方,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如果把字母放在課本上,很多人都頭疼不已;但是把它用在服裝上,大家就愛不釋手。大牌的黑色字母印在白色的棒球衫上,超強的視覺衝擊讓人眼前一亮。




07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旅行讓人生更加豐富多彩。短款棒球衫,簡潔俐落,在旅途中是必備的;可愛的卡通刺繡,引人注目,在拍照時更加閃亮。




08 玫瑰是愛情的象徵,想讓它綻放不凋零似乎在秋季有些困難,那就換一種方式吧將繁複的玫瑰印在衣服上,讓它永遠盛開。週末的約會,一起穿上同款的情侶棒球衫,絕對羨煞一群單身狗啊!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專業訂做個性風衣外套,情侶風衣外套,客戶可提供樣板或讓我們幫你設計圖案,貼心服務,歡迎咨詢。(https://www.igift.hk/jacket-windbreaker-ord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