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小方巾,在空餘之時閑的發慌,不如來賣個萌吧,今日教教大家毛巾摺兔方法,好簡單,一步一步,毛巾立刻變成可愛的兔子!


首先,將小方巾對折如圖,對折時稍微錯開一點。然後將方巾卷起來。留下一個小三角形的距離。



1. 接著將卷好的方巾拿起,捏住長出來的小三角形的部分,這是兔子的頭,這裡可以清楚地看出兔子的耳朵啦~




2. 然後把兔子的耳朵弄出想要的形狀,可以長一些大一些,隨個人喜歡,根據耳朵的形狀把多餘的部分塞進頭部,要弄得長一點的話可以在一開始把三角形的部分留得長一些。


 

3. 耳朵弄好後,用一根橡皮筋把兔子的頭固定住,這裡由於沒有其他顏色的橡皮筋,看起來不太美觀……大家可以用平時用的那種黃色的橡皮筋,比較不容易看出來。固定好後,把後面的兩股毛巾打開,並將左邊的放在上面。



4.  接著把兩股毛巾擰成一股,不用擰得太緊,這是兔子的身體。然後如圖將擰好的毛巾尾部的兩個毛巾腳塞進橡皮筋裡,和頭一起固定住。這是兔子的前腳。



5. 最後再將兔子的前腳、耳朵等地方稍稍調整的美觀一些,毛巾兔子就完成啦~大家看是不是萌萌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