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是春夏季人們最喜歡的服裝之一,特別是烈日炎炎,酷暑難耐的盛夏,T恤以其自然、舒適、瀟灑、涼爽又不失莊重之感的優點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們穿件背心或汗衫外加一件短袖襯衫或香港衫的模式出現在社交場合,成為人們樂於穿著的時令服裝。

  

根據T恤的顏色搭配。比較鮮豔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相反叫不要搭配那麼深色的褲子。比如白色的t恤搭配比較容易,穿起來都會比較帥氣。所以白色t恤可以搭配任意的褲子,因為白色穿起來容易引人注意而且瀟灑、帥氣。黑色T恤的搭配。黑色t恤在夏季穿一般會比較熱,因為黑色比較容易吸熱嘛,但是卻是很多男生的首選哦,因為穿起來比較酷,能得到比較多女生的青睞呢,所以建議喜歡穿黑色T恤的男生最好搭配淺黑或是深藍的褲子會比較好看哦。香港iGift公司專業訂製訂做符合客戶要求的個性T恤,小批量亦可訂製。


根據種類搭配T恤。T恤的種類很多包括polo衫、男士長袖t衫、短袖t衫、時尚t衫、白色t衫、個性t衫、純棉t衫、創意t衫等,polo衫這些就應該搭配牛仔褲,因為這種T恤給人感覺是比較酷的,搭配休閒的反而沒那麼好看。而其他v領的、圓領的,可以隨意搭配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