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衣濃濃,每年到了秋季,朋友們又到了花心思襯衛衣得時候。對比夏天T恤強勢,衛衣在秋季既能當主角,也能當最佳配角,相當容易配搭,只要花點心思,人人都可以引領潮流。

相較下,衛衣是否合身,對於穿搭美感來說至關重要,在香港哪裡可以量身訂造衛衣?iGift幫到你,我們提供一站式衛衣訂造服務,你可以上我們網站自己設計(https://www.igift.hk/diy.php),或者你可以聯繫我們Tel: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我們會為你度身設計你需要的衛衣款式。

今日講講衛衣選擇的一點小建議:
  1、選擇合適尺寸的衛衣 
  在購買衛衣時,要選擇合適尺寸的,一般衛衣比較寬鬆,運動款式的居多,在購買時根據自己穿著選擇合適的,如果想在裡面套毛衣,則選擇寬鬆一些的;如果貼身穿著,則選擇正合身的比較好。 
  2、選擇好衛衣的面料 
  選擇衛衣時小編建議買純棉的,不僅穿起來舒服,而且時間再長也不起球,還有混紡料子的,但容易起球。由於純棉的衣服往往縮水,因此在買純棉衛衣時儘量買大一些的,這樣就不怕縮水了。要看好衛衣的標牌,100%棉的最好,其次是70%、65%的棉了。 
  3、選擇合適款式的衛衣 
  通常衛衣的款式有圓領、套頭、半開領、全開門等,要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來購買,喜歡套頭的就買套頭衫;喜歡敞開懷的就買全開門的衛衣等。 
  4、仔細查看衛衣上印的圖案 
  有些衛衣上印有各種圖案,雖然很好看,但要仔細的揉搓一下,看看圖案是否掉色,有些只是膠粘上的圖形,一經洗滌就容易褪色。小編建議儘量購買線縫的圖案,這樣的比較結實,也不用害怕掉色了。 
  5、謹慎選擇網購 
  在實體店看好一款衛衣後,可以去網上搜索一下,看看網路店的價格多少,一般都會比實體店的便宜一些。但要找准網店,要選擇信譽度高、好評高的網店,以防假冒偽劣的。這樣購買衛衣能省不少錢。 
衛衣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