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説襯衫是男士衣櫃的在春夏的絕對主角,那麼連帽衛衣一定是冬天裏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不論你平日裏是高高在上的大老闆,還是風裏來雨裏去的快遞哥,只要穿上衛衣,就統統變成了一個“騷動的少年”。

 誕生於70年代Hip-Hop文化的衛衣成了全球亞文化叛逆的象徵,如今,連帽衛衣叛逆的氣質漸漸消磨,但是卻活力依舊——尤其是在磨人的冬日裏,厚厚的羽絨服已經壓得大家喘不過去,還有什麼比脫下羽絨服的瞬間展示出裏面那件讓人眼前一亮的衛衣更讓人覺得瞬間生活又變得希望的事兒哪?

現今社會,年輕人越來越崇尚自由與個性,網上一搜,很多DIY服飾教程多種多樣,在香港,年輕人不想動手,但是也想有自己個性連帽衛衣?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可為每一位元有需要的客戶度身設計連帽衛衣,你可以按照自己需要印製自己個性logo或文字,或者提供你喜歡的版型,我們為你製作。諮詢請聯繫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