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應該是這個時候妹子們最經常穿著的款式,冬天的氣息正在慢慢消散,可是春的暖意畢竟還沒氤氳開來,這樣的季節裡邊最是不好選擇衣服款式,不如就準備一款衛衣吧,好穿好搭配,這一期和小編一起來看看衛衣和不同款式的褲裝搭配在一起有什麼奇妙反應吧。


本款衛衣版型簡約時尚,適合春秋冬三季穿著。寬鬆的版型設計精簡時尚,適合人群更加廣泛;精美的大樹和小鳥圖案設計清新甜美,加上經典撞色拼接做工工藝,韓范兒十足。這類休閒款式的衛衣在選擇褲裝的時候也非常方便,一款修身黑色牛仔褲或者休閒褲,一雙運動鞋,整體裝扮活力又顯瘦。

 

 

有趣的印花設計加上簡約的圓領,大方百搭的款式,落肩袖的款式設計穿著起來更加舒適,寬鬆的版型遮肉效果更加明顯,選擇一款淺色的休閒褲,長褲或者七分褲都好,一雙運動鞋,舒適又時尚的造型,純真的眼神裡投射出的是炙熱的情懷,年輕女孩子的活力之美就是這麼的美好動人。


 

在模特的穿搭中,尤其是在網購的圖片中,模特總是會把衣服的款式的亮點和上身效果放大到最佳,但是好像這樣的裝扮再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不是那麼受寵,比如直接單穿一件中長款衛衣,好像在實際的生活中有些不切實際的感覺,所以還是加上一件打底褲比較好,保暖又修身顯瘦。

 更多衛衣配搭資訊,歡迎訪問www.igif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