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對於年輕人來說都不算陌生吧,可是給家長說買衛衣,家長都問衛衣是什麼。確實,衛衣這個名詞對於較為年長的一些人來說有點不熟悉,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衛衣是什麼,到底有什麼魔力讓你如此的鍾情於它。

衛衣的誕生


衛衣是什麼?“衛衣”這個名詞誕生於上個世紀30年代的美國紐約,在當時是專門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一種工裝。因為衛衣的舒適溫暖的特質,所以逐漸受到運動界運動員的青睞,然後經過散播,風靡在橄欖球員和明星當中。衛衣這件受人喜愛的衣服,兼顧了時尚性與功能性的雙重特點,融合了保暖衣服的舒適和時尚,已經成為了年輕人心目當中街頭運動的首要選擇了。

衛衣的特點


在上面介紹了衛衣是什麼了,接下來我們就看看衛衣有哪些特點吧。在春秋季節衛衣自然是第一選擇了,寬鬆的版型、舒適的面料,讓你能夠輕鬆自如的運動開來,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歡迎的服飾。衛衣是什麼,衛衣就是讓你能夠輕鬆自如的、毫無顧忌的運動的休閒的衣服,搭配運動褲、牛仔褲或者運動款式的裙子都可以搭出輕鬆的時尚感的哦!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我們是專業的衛衣外套成衣設計生產公司,專業訂製風衣外套,保暖外套等各類型衣物,你可以提供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我們為你設計,歡迎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