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穿搭,穿出你的個性

潛水服面料的運用賦予了衛衣與以往不同的新面貌,隨著更為挺括的衣型氣質瞬間飆升,更具摩登范兒。傳統面料的衛衣也當仁不讓熱度不減,競相成為早春穿衣打扮的主角。衛衣的搭配也不落窠臼,新主張層出不窮。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我們是專業的衛衣外套成衣設計生產公司,專業訂製風衣外套,保暖外套等各類型衣物,你可以提供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我們為你設計,歡迎諮詢。

 

01 經典款型的開衫衛衣在剪裁設計與面料上沒有創新,卻可以通過新穎的圖案打造新鮮感。紅藍撞色迸發活力,有白色點綴更顯張揚,衛衣套裝的活潑與運動風得到生動闡釋。


  02 雪花、麋鹿圖案讓人產生置身北歐童話世界的感覺,有漫無邊際的雪地與自然舒展的枯木,卻感受不到一丁點兒的涼意。偏橘色的粉更適合亞洲人,能夠有效提亮膚色。


  03 藍黑配色沉穩中透著神秘感,與前襟的鬼魅圖案相得益彰。衛衣套裝的活力與動感卻沒有因此而埋沒,依然極具感染力。秋冬季節時與之搭配的雪地靴在此時換成時髦球鞋即可,符合當季潮流。


  04 憑藉廓型就能有不同凡響的氣質,搭配褲裝裙裝都阻擋不了與生俱來的摩登氣質。素淨的純色佐以釘珠裝飾華麗又不張揚,搭配印花半身裙,簡繁對比別具風情。


  05 適中的長度,介於短款與中長款之間,這樣的長度實用又不挑人。且搭配起來也具有較強的相容性,褲裝裙裝皆宜。熱情的紅色凸顯自信,白色金字塔形狀的印花勾起張揚氣焰。


  06 活力連帽衛衣融入了中國風的刺繡花紋之後變得清新淡雅芬芳起來,似淡淡的文藝筆觸。紅色包邊勾勒出鮮明的輪廓線,隨之立體起來的衣型更能襯托窈窕身形。包臀裙式衣擺特別而性感。


  07 獨特的暈染印花有著極其濃厚的藝術氣息,高端大氣自然流露。寬鬆過臀長款完全可以作為裙裝來穿著,搭配鉛筆褲或者打底褲皆可。與潮流接軌的高領強化時髦感,尤其適合脖子修長的姑娘。


  8 在今季,運動鞋是可以給整體造型加分的單品,搭配運動風的開衫衛衣或者與輕盈裙裝混搭,都屬於人氣超高的至in穿搭。若要將運動風潮流進行地徹底,用牛仔褲與衛衣搭配最佳。


  9 運動風的衛衣也能夠搭出文藝氣息,且不用借民族氣息的刺繡花紋,一件文藝氣息的細格紋襯衫、一雙文藝氣息的手工皮鞋就能搞定。當然,這款可塑性極強的純色衛衣也可以回歸休閒味道。



 

衛衣穿搭

長款衛衣怎麼搭配?長款衛衣的搭配有什麼技巧?衛衣大家都不陌生,這種款式的服裝舒適隨意而休閒,同時不失時尚感,是春秋以及冬季服裝的常選。衛衣有長短款式,短款的及腰,長款的在臀部以下膝蓋以上,不管是長款的衛衣還是短款的衛衣都有相當的一部分粉絲哦。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家總結的不同的長款衛衣搭配有什麼技巧吧!


 一、長款衛衣搭配技巧

  長款衛衣的搭配技巧一:開襟立領長款拼色衛衣。一款白色拼接黃色的長款衛衣,修身極了,這款超長款的緊身衛衣是那些想做性感辣妹的人的選擇,不光凸現了你的好身材,也讓你用年輕的方式去揮灑你的性感。這款長款衛衣搭配同樣修身的藍色牛仔褲,曲線立現。

  長款衛衣的搭配技巧二:套頭款式長款衛衣與打底褲的搭配。選擇抓絨款式的長款衛衣,選擇一條打底褲,下身再選擇一雙今年大熱的馬丁靴,或者雪地靴,都很時尚。

  長款衛衣的搭配技巧三:休閒褲。不是所有的套裝都是由相同顏色的面料組成的,有的時候採用混色+單色MIX也是很有特色的,這套衛衣是由混色上衣與黑褲組合,通過YY的黑色拼片與黑褲相映襯,效果同樣OK。這款拼色印花套頭款式衛衣,搭配休閒寬鬆版式長褲,休閒隨意而時尚。

二、長款衛衣搭配方法

  搭配方法一:拼色長款運動衛衣+牛仔褲+高幫帆布鞋

  開襟立領長款拼色長款衛衣,修身極了,下面搭配牛仔褲和高幫帆布鞋,不僅曲線立現,還很時尚動感,超有休閒范兒哦!

  搭配方法二:灰色長款運動衛衣+黑色打底褲+雪地靴

  套頭款式長款衛衣與打底褲的搭配,很不僅把你的贅肉給擋住了,還會拉長腿部線條哦,下身再選擇一雙馬丁靴或者雪地靴,都很時尚、可愛哦!

  搭配方法三:長款運動衛衣+拼色長襪

  長款運動衛衣搭配拼色長襪,一種很適合春季的搭配,不用打底褲只需一雙拼色的個性過膝襪,青春可愛,又不乏時尚范兒哦!

  搭配方法四:黑色長款頭套衛衣+小腳褲+短靴

  純色的長款套頭衛衣外套,簡單到有點呆板,但它卻是一樣極好的搭配單品,配上小腳褲與短靴,很是俏麗,即刻凸顯你的休閒運動范兒!

三、中長款衛衣怎麼搭配

  中長款衛衣搭配一:可愛印花圖案中款連帽衛衣搭配小腳褲。近年來可愛爆炸頭娃娃圖案大受歡迎,它們以各種爆炸頭型、神情及服飾征服插圖控們,帶來大萌的怪趣效果。厚款毛絨面料和百搭式的款型在秋冬穿著最合適不過了。

  中長款衛衣搭配二:裸腿搭配拼色長襪。兔子圖案青春可愛,長款不到膝蓋位置,斜插兜的款式,這個季節,不用搭配長褲啦。一款灰色與黑色拼色的個性過膝襪完全可以幫助你。這款神情可愛的大白兔讓人心情大開。中長款設計百搭時尚,可單穿也可當裙子穿。冬季穿著這款長款衛衣如何搭配?記得換上打底褲即可!

  中長款衛衣搭配三:開衫中款衛衣搭配蓬蓬裙。具有濃郁歐式風情的雪花圖案,在冬季服飾中實屬老生常談,但是運用到春秋季節適用的開衫衛衣中,則有了一份新意。與片狀雪花相稱的白色斑點,描繪出一幅銀裝素裹的雪景。這款長款衛衣如何搭配還有比這更好的選擇麼?

四、長款衛衣怎麼搭配步驟

  秋冬季節,衛衣是男女生都必不可少的單品,特別是長款衛衣,既保暖又能掩蓋一些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因而長款衛衣也就成了大家衣櫥裡必備的單品。那麼長款衛衣怎麼搭配,你知道嗎?

  步驟/方法

  1、顏色的選取搭配是最為重要的,在顏色選取方面講究一下規律。上深下淺代表端莊、大方、恬靜、嚴肅。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3、再說一下褲子,短褲和小腳褲是當下最流行的,尤其是牛仔短褲,但是保暖工作要做好,可以穿加厚的褲襪或者打底褲,再有也可以穿小腳牛仔褲,要顯瘦的話顏色最好偏深色。

  4、鞋子也很重要啦,雪地靴,百搭款,顏色很多,卡其色或者黑色、米色都可以,又時尚又保暖。但是注意了,如果你要顯腿長的話,強烈建議你穿短靴,膝蓋以下到小腿部位,這樣會看起來腿比較長。

  注意事項

  每季衛衣都會流行新的時尚元素,但是切記不要隨波逐流,這樣會失去自己的個性。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總結的有關長款衛衣搭配的方法以及步驟等,希望可以説明大家更好的搭配中長款衛衣。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提供大量或小定量的衛衣批發,衛衣訂做服務,客戶可以自行設計衛衣版型或我們為你設計屬於你的個性衛衣,歡迎諮詢Tel: 23601900 / Email :sales@igift.hk whatsapp: 6510 2802 / 6510 2893

 


衛衣是什麼意思

衛衣對於年輕人來說都不算陌生吧,可是給家長說買衛衣,家長都問衛衣是什麼。確實,衛衣這個名詞對於較為年長的一些人來說有點不熟悉,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衛衣是什麼,到底有什麼魔力讓你如此的鍾情於它。

衛衣的誕生

衛衣是什麼?“衛衣”這個名詞誕生於上個世紀30年代的美國紐約,在當時是專門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一種工裝。因為衛衣的舒適溫暖的特質,所以逐漸受到運動界運動員的青睞,然後經過散播,風靡在橄欖球員和明星當中。衛衣這件受人喜愛的衣服,兼顧了時尚性與功能性的雙重特點,融合了保暖衣服的舒適和時尚,已經成為了年輕人心目當中街頭運動的首要選擇了。

衛衣的特點

在上面介紹了衛衣是什麼了,接下來我們就看看衛衣有哪些特點吧。在春秋季節衛衣自然是第一選擇了,寬鬆的版型、舒適的面料,讓你能夠輕鬆自如的運動開來,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歡迎的服飾。衛衣是什麼,衛衣就是讓你能夠輕鬆自如的、毫無顧忌的運動的休閒的衣服,搭配運動褲、牛仔褲或者運動款式的裙子都可以搭出輕鬆的時尚感的哦!

香港iGift公司(www.igift.hk),我們是專業的衛衣外套成衣設計生產公司,專業訂製風衣外套,保暖外套等各類型衣物,你可以提供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我們為你設計,歡迎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