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搭配什麼配飾好呢,答案肯定是絲巾,不要小瞧一條小小的絲巾,它可是會發揮適應各種場合的作用呢。如今到處都提倡一物多用,絲巾體現的淋漓盡致。絲巾最正規的作用當然是用用來圍脖子啦,但是,你要怎麼圍的有特色,能夠有亮點,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哦。今日為大家推薦一下絲巾相關一些配搭攻略!

  經典隨意搭

  隨意的在脖子上繞幾圈,簡簡單單,但卻也十分的淑女。不喜歡繞那麼多圈,可以不繞,直接交叉,或者繞一圈,隨意開來,非常簡單,不需要什麼技巧,但仍然美麗。

  

  

  上面的這個是經典的隨意搭法,如果我們是穿了那種帶有領子的衣服,我們就可以像下面這樣,隨意的卡在領口處,長短不一,這種獨具一格的搭配,能不博眼球才怪呢。

  

  二;領結小王子

  絲巾給人的感覺都是非常柔美的,但是如果把它變成了領結,結果就不是那樣的啦,黑色修長直腿褲配上無袖的襯衣,可能顯得比較單調,但是領結處,絲巾打成一個領結,瞬間職場女強人范兒,霸氣!

  

  三,無需高跟鞋,瞬間增加五釐米不是問題

  這個方法也是我日常比較喜歡的一個搭配方式,硬傷在於我嬌小的個子,又不是很喜歡高跟鞋,所以總是想盡辦法讓自己視覺上高上個五釐米。這個需要長一點的絲巾,隨意耷下來,然後用一條皮帶固定好,視覺上看過去,人顯得特別的修長,另外,你也可以把絲巾當腰帶,配上你喜歡的蝴蝶結打法,潮流范隨時有。

  

  

  

  四;頭上那抹溫暖陽光

  絲巾另外一個大的亮點就是在頭部,你可以跟頭發一起,綁成一個馬尾辮,或者直接用來遮炎炎的烈日,也可以圍成發簪那樣,只要你想到的,都可以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