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更多穿著更多傾向於潮流的發展,今日流行緊身風格,明天流行運動風格,這就是所謂的潮流。可能有些朋友會忽視了一樣很普通,但對於穿著搭配來說效果極好的一樣物品,沒錯,就是背囊,背囊的作用在現今21世紀已經不再是收納之用,更多的年輕人,會把背囊用作配搭之用,下面同各位朋友介紹下一些比較潮的背囊牌子!

 

Eastpak最早做軍事包起家的,後來才出了面向大眾的背包,目前市場上最早最常見的應該要數Eastpak這種620包型。


這個620是當年美國軍包的複刻款式,現在這造型被用得很廣,而且大多被稱為書包了。Eastpak經常和極限運動扯上關係,所以也會被列為潮牌行列,和很多時裝品牌出過合作款。

EastpakRaf Simons合作款


EastpakKris Van Assche的合作款


雖然現在Eastpak有很多戶外款式,不過銷量排在最前的始終是這種根據軍包衍生來的各種書包,右下角有個logo


PS:如果你看見Eastpak這種上下都有扣的雙肩背包設計,那是用來裝滑板的。


Jansport是美國學生最常用的品牌,所以這種包型也是名符其實的書包。識別的辦法就是在上方那個大大的Logo



這種類似的款式大部分潮牌都有在售。不過,雙肩背包回潮以後,也有越來越多的奢侈品牌開始出書包。比如Givenchy、香奈兒、Valentino等等等等。當年香奈兒出書包的時候,還有很多人都討論究竟值不值得用幾萬塊來買。



EastpakJansport哪裡買:專賣店開的到處都是,大眾點評打開來搜一下就好。